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传达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



46日中午,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传达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所)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行政各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夏惠贤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秦莉萍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并对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开展自查自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分管行政副院长徐雄伟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重申了公务接待、因公出访、经费管理等具体环节中的纪律与要求。

夏惠贤院长最后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2016年是教育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启动之年,也是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的关键之年,教育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全院师生必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除了思想上要警钟长鸣,更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防控与监督,确保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

 

(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4-07
浏览次数: 158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