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寻访考察奉贤区烈士陵园



 

为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感受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同学于20141019日前往奉贤区烈士陵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一进入园区,同学们就被高大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所带来的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同学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在烈士碑前进行了哀悼,并鞠躬表达自己的敬意。袁王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烈士鲜花,并表达了要传承革命先辈舍生取义的精神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同学们来到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馆内不同时期烈士们的遗照、遗物、书信、日记等和他们的生平故事,向我们诉说着他们所经历的那段漫长的岁月,生动而形象地展示了革命烈士的光辉思想和英雄事迹。

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正是有了这些英勇无畏的革命先辈们的不屈奋斗,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的生活。他们坚定的信仰、高尚的人格和不朽的业绩,是现代人学习的榜样。同学们应该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在党的旗帜下,进一步激发自己为党和人民服务和奉献的理想信念。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4-10-21
浏览次数: 409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