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心理1班与管理班党支部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上海市十一次党代会,感受改革发展新变化,510日下午,2015级研究生心理1班党支部和2015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上海展览中心,共同参观了“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体框架,分为“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个部分,共展出绝大部分由市民摄影的1300余张图片。

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响,一件件实物,全面反映了近五年来上海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新经验新成果,充分展示市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满满获得感、幸福感。党员同志们感同身受,不时驻足观看,用手机定格这一幕幕历史记忆。

此次参观活动也是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之一。通过参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上海近五年取得的卓越成果来之不易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践行党的宗旨,为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而不断努力!


发布者: 夏天
发布日期: 2017-05-11
浏览次数: 190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