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6427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党校教育、外语、对外汉语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奉贤校区顺利举行。原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资深党务工作者叶家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各学院随班班主任以及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卢丹凤老师简要地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安排。在接下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学员们将会通过辅导报告、自学文件、观看录像、寻访与考察、党员访谈与调研、分组讨论、知识测试、个人小结、小组交流、微博互动等形式学习。随后陶婧菁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接受了院入党启蒙培训班的学习后,认识到在入党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不断进行自我反思。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并将在不断学习和改进的过程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叶家骅老师为学员们呈现了此次学习班的第一堂党课——《学习党章实践党章》。叶老师随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阐释了党章权威性、时代性、科学性的特点,对党章的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带领学员们学习党章深刻的内涵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以自己的丰富的实践经验启发同学们如何实践党章。叶老师的谆谆教导令学员们对第一堂党课的印象十分深刻,收获颇多。

学员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会不断完善理论体系,积累实践经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4-28
浏览次数: 258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