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顺利结业



 


      5
13日,教育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结业典礼在徐汇校区教苑楼B401举行。院党委书记周银娥、校长研修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金钧、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出席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班于425日开班。各项课程中,院党委副书记谢青老师强调在争取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金钧老师针对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问题,从多方面向学员提出要求;周银娥老师从党史中的仁人志士说起,诠释了信仰的力量,鼓励同学们净化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王健老师从自己的援疆经历出发,阐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此外,学员们观看了多个内容的录像,并就入党动机、践行中国梦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同时也参加了辅导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学习互联网知识使用智能手机志愿者活动。

结业典礼上,卢丹凤老师就本次培训班情况进行了总结;王健老师以“五爱”即“爱党、爱国、爱学校、爱专业、爱自己”和“三句话”:“走在同学前面,示范引导同学“、走到同学中间,团结帮助同学”、“走进同学心中,呵护温暖同学”和同学们共勉;周银娥书记最后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仰望星空,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实践助推成长;并且强调,党校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学无止境,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不断提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次培训班开班前,共有54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后遴选出48名同学参加培训班,最终45名同学顺利结业。 (供稿:沈中彦)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05-14
浏览次数: 356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