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成就梦想”——学院党委举行2015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610日下午,学院党委于教苑楼B401举行了以“坚定信念,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周银娥、博导谢利民、校党委组织员宋华、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和毕业班辅导员胡斌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佩戴党员徽章仪式。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郑重佩戴党员徽章,小小一枚党徽,承载的是母校党组织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嘱托和叮咛希冀,佩戴上的是党员的那一份信念、责任与担当。随后,学院党委周银娥书记送上了临别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牢记“坚守”二字,不忘初心,不忘信念,并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在党课环节,我院谢利民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阅历,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谢老师以一位老党员的身份,语重心长地提醒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的第一步,第一要走好,要走踏实”,“不要以‘无所谓’的态度对待周遭”,要以健康的身体、向上的心态应对未来的挑战。

最后,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老师布置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学院党委还以微博、微信“关注有礼”的形式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纪念品,希望他们未来虽身在外,心依旧,永远情牵学院。

    我院130多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06-17
浏览次数: 335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