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展示顺利举行



 

   518日,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展示在教苑楼B401顺利举行。此次展示的是2014级研究生教育2班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研究生辅导员张婷婷以及2014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并观摩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14级研究生教育2班党支部书记杨伊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老师讲话。她阐述了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展示的意义,认为这不仅将有助于各学生支部通过观摩互相学习借鉴,自查本支部存在的问题,而且也为下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评比打下了基础。在讲话中,她说此次展示对支部书记是一次培训,对党员是一次教育,对积极分子是一次示范。通过此次展示,她勉励党员们积极对照,不断思考,并勉励各个党支部做好充分准备,希望能在下学期的组织生活评比中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案例。
  研究生教育2班党支部组织生活由陆佳、郑榆川和周雪蕊三位党员分别对各自负责的模块进行汇报。三位党员分别从论文调研、就业关怀和心理咨询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通过班级调研,数据分析,党员职责设定等环节一一展示党员对班级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该支部党员真正做到了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
  据悉,此次优秀党支部组织生活展示既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又是学院党委逐级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行动“身份亮出来,责任担起来,作用显出来”立项活动的重要环节。此次展示给其他支部带来了较大的启示和影响,将激励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们为本支部生活的开展献计献策,真正发挥出支部生活的教育、引导、监督作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5-19
浏览次数: 288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