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以学生党员责任为主题的诗歌征集活动



 

为认真落实院党委特色创建项目“‘身份亮出来,责任担起来,作用显出来’——2016年教育学院逐级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行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责任诗歌作品征集活动,促进学生党员进一步亮明身份,明确责任。

研究生党员们积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用美丽的诗文诉说着心中对于明责的愿景。2015级管理党支部党员写道,“我是一名党员,我活着,我就有责任把党的声音传递给更多的人。”2015级心理2班党员用“我是党员我奉献,我是党员我光荣”的诗句道出光荣与责任的关系。2014级教育2班党支部的党员则认为,“支部是个大家庭,团结友爱又温馨;荣辱关联你我他,党员职责是引领。” 一首首朗朗上口的诗作,既展示了学生党员的创作才能,同时又饱含着他们对于党员职责的理解与体会。

   学生党员通过此次特殊的创作活动,动手、动情,更动心,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既要将对党的赤忱秉持在心,同时又要落实在行,时刻铭记着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在此次以党员责任为主题的诗歌征集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展现出了强有力的组织力和号召力。据悉,学院党委将对现有的诗文进行评比,并以微信加以推送和展示。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6-03
浏览次数: 331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