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413日下午1300,教育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奉贤校区结业典礼在5B212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琼萃、胡斌老师,辅导员许义、陈鹏及随班班主任陆超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场庄严肃立、凝视党旗党徽。随班班主任陆超老师总结本期学习班情况,对每位授课老师以及党员导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她也肯定了学员们在理论知识学习、志愿服务实践、小组讨论和作业汇报等各方面的表现,并对1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六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理论知识、实践能力和个人思想三方面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收获。其中来自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师范类专业的学员代表突出“未来教师”的身份,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将来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卢丹凤老师最后讲话,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将党校学习班的成果进一步落实到今后的行动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挺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做一个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的优秀青年。

结业典礼虽是第十六期院党校的结束,但这更是116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走向理想目标的起点,他们将以本期党校学习为基础,不断完善理论体系,积累实践经验,脚踏实地往更高层次迈进。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4-14
浏览次数: 257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