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陈勇开展“微党课”专题培训



 

56日,在教苑楼B401室顺利开展了“制作‘微党课’、加强党建工作”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教育学院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陈勇老师主讲,教育学院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陈勇老师首先解释了“微课”的概念以及在现代教学过程中的实际应用。他强调党建工作需要依托日益普及的网络新媒体来进行,应改变以往模式化的党课培训形式。对于重要内容的讲授,老师或党校学员可以采用录制“微课”的形式来展现,不仅创新了党课培训的内容,提升了课堂质量,最重要的是加深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和思考。之后陈勇老师介绍了录制“微课”所需的工具和方法,并向学员们展示了优秀的“微课”作品。台下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最后陈勇老师让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完成一次“微党课”的制作,用实践来感受新媒体为党建工作带来的全新体验。

  此次培训课程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微党课”制作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提升了他们对新媒体应用的认识,并期待可以为推动党建“微课”时代的来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5-12
浏览次数: 20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