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思想 明确责任 辅导员与学生党员面对面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党员综合素质的发展,67日下午,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金钧和 2011级研究生教育二班党员在教苑楼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座谈,和党员沟通思想,倾听党员的心声。

金老师从生活中的小细节,比如献血、参加讲座等方面讲起,和大家共同探讨和明确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学生党员在生活中、学习上都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座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履行的党员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

    交流中,大家还畅谈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间,金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勉励同学要明确目标,善于学习,提高能力。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老师和同学间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和党员之间的了解,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 

  (供稿:章卉)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2-06-08
浏览次数: 466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