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举行“履行首问责任,无缝衔接服务”倡议签名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新一轮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的岗位责任意识和优质服务理念,作为创先争优工作的一项举措,院行政党支部于66日上午举行了履行首问责任,无缝衔接服务倡议签名活动。

当日教苑楼六楼大厅气氛热烈,支部党员率先带头,近40位行政教辅人员共同参与,在倡议书上郑重签名许下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承诺,做到人人履行首问责任、一次告之及时办理、无缝衔接部门职责、疑难急事及时反映、电话咨询记录转达;用我们礼貌热情、耐心细致、及时高效的优质服务接待前来咨询办理的师生,提高服务满意度;以优质的无缝化服务为学院新一轮发展添砖加瓦,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

(供稿:张裕萍)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2-06-07
浏览次数: 521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