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实实做好现在,信心满满迎接未来



——贺雯老师对话2010级研究生心理二班党支部


 

为加强我院教师党员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指导,丰富支部生活的内容,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516日下午,2010级研究生心理二班党支部在教育学院党的工作室组织开展了“对话党员教师”的座谈活动。

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惠星同志主持,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贺雯老师应邀参加。贺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验,针对目前研二学生普遍存在的“为论文选题、开题担忧”以及“为日后就业准备的茫然”等问题,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作了细致生动的分析。其间,贺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博士论文写作时选题的确定过程,展现了一位党员教师勇于担负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贺老师说:“心理学研究者应当切切实实地为社会作贡献,只有这样,心理学学科才能得到良好的发展,我们的社会才能得到健康的发展”。

    将近一个小时的座谈会上,贺老师耐心地分析和引导,同学们认真地记录和聆听。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贺老师坦诚真挚的话语使大家豁然开朗,受益匪浅。会后,支部书记代表全体成员以一盆绿色的康乃星盆栽向贺文老师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供稿:施霄霞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2-05-17
浏览次数: 618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