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干部巡视小组莅临学院指导学生党建工作



 

510日下午,我院党委于教苑楼B401举行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入党答辩会,校老干部巡视指导小组一行四人在组织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学院,全程参与了答辩会,并给予了亲切指导。

 四位老干部巡视指导小组的老前辈都是我校多年来担任要职的老领导,具有十分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在答辩会现场,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答辩人的自述,并在问答环节结合他们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体会,和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答辩环节结束后,老干部巡视指导小组和校党委组织部的老师经过集体讨论,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开展入党答辩的做法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举行入党答辩会的积极意义,认为这是一个把握发展质量、大家共同学习的有效平台,对学生和党员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也坦诚地就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答辩会的质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院党委有关领导、辅导员代表、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党内外学生代表近四十人参与了答辩会。答辩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老前辈的悉心指导真实、深刻,让同学们获益良多,老前辈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深厚扎实的理论涵养使大家深受感染和触动。 

(供稿:刘祯文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2-05-11
浏览次数: 456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