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新榜样,学做五四好青年



 ——2010级教师教育创新班党支部开展特色支部活动

为推动学习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充分展示先进人物和群体的感人事迹,争做五四好青年,2010级教师教育创新班党支部于54日开展了“寻访身边的雷锋”的活动。

该支部寻访对象为支部党员吴晨同志。吴晨同志长期从事“阳光种子行动”的公益活动,她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以及专业知识为该公益组织服务,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阳光种子行动”是一个致力于培养灾区和贫困地区青少年组织领导才能和创造能力的公益志愿者团队。吴晨同志向支部党员们畅谈了自己参与公益活动的感受,让党员们倍受启发。大家认为,吴晨同志在繁忙的课业之余,用有限的时间长期从事公益活动是十分不易的。还有的同志认为,吴晨同志在公益组织中做了许多琐碎的事,但正是她的细心和坚持更值得学习和发扬。

    通过这次支部活动,支部成员们在时间中体悟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做好青年人的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供稿:张世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2-05-07
浏览次数: 512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