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我院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于近期纷纷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

党员们在认真学习了《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后,结合学院实际,专业特色和学习工作,交流畅谈了各自的学习收获,或延伸至社会热点问题,或结合自身专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党员们认为,要把支部今后的建设发展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要求紧密联系,更要与本支部实际党员创先争优的实际相联系。有的党员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名普通党员,真实地感受到了上海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也为我们能为推动社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社会发挥自己的力量,贡献自己的智慧感到欣慰和骄傲。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部署上来;要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的实际,加强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部署,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院和社会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2-06-14
浏览次数: 451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