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子 促发展



——记师生联谊党组织生活

 

620日下午,2011级研究生教育一班党支部与教育学院教育系党支部在教苑楼1010室共同开展了一次党组织生活,其主旨是师生党员结对,促进共同发展。

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夏正江老师指出了此次党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即加强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联系,结成对子,促进师生双方的共同进步。接着,每一位参加组织生活的同学就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出席的老师进行了深刻的探讨,这既加深了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又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的重点。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段鸿老师就这次组织生活做了简单的总结,指出学生党员一定要在各个方面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身边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不断完善自己。

    出席此次组织生活的老师,除了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夏正江老师和院党委副书记段鸿老师之外,还有孔令帅老师、胡国勇老师、刘家春老师等以及2011级教育一班党支部的全体学生。 
(供稿:王晓康)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2-06-21
浏览次数: 471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