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党校学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学员:

欢迎你来到党校这个大家庭!

首先,祝贺你成为校党校光荣的一员,相信经过党校的教育培训,你的人生将会因此而不同!

党校,是学习理论的阵地。在这里,你将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深入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你还将了解我们党光辉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世纪的世情、国情和党情,从而掌握党的建设的理论知识。

党校,也是党性锻炼的熔炉。在这里,通过学习、讨论、访谈、讲座、考察,通过了解建党九十多年、建国六十多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你将再一次深入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理想信念、人生道路等问题,从而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我们希望,通过学习,你能够成为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高兴的入党积极分子,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学习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但是,在此期间,我们依然为你精心设计了相关课程,包括《党的光辉历程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学习贯彻党章 坚定理想信念》、《世情、国情、党情与党的建设》、《净化入党动机 积极争取入党》和《青春 理想 信念》等。我们邀请了专门从事党建研究的专家和有着丰富党建工作经验的党务工作者,承担党课专题的讲解。相信,你会从他们的讲课中受到启发。

在学习的过程中,你还有哪些期待和要求?还有什么需要帮助与支持?还有哪方面的问题希望和我们沟通或求得解答?你可以和党校(包括各自所在的分党校)联系,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诚挚地希望你经由党校学习,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有提高,行动上有进步!

上海师范大学党校

20128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2-08-31
浏览次数: 685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