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启动




12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教苑楼多功能厅召开换届选举筹备动员大会。学院教职工党员(含退休)和在徐汇校区就读的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时臻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晓明简要回顾了本届党委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阐述了此次党委换届的重要意义,并就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2012年12月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本届院党委充分发挥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集体作用,紧密团结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保证了学院的政治稳定,促进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扎实推进。同时,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在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努力加快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过程中,学院党委工作还面临许多新的挑战。通过本次换届,通过召开好党员大会,对于更好地增强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更好发展、加强学院党组织自身建设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筹备和召开党员大会的过程,既是党的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的再学习、再认识的过程;也是党内民主政治建设的实践和提高过程。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按照规范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的产生将严格按照“三上三下”程序,党员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集中推荐与个别推荐相结合。近日,院党委还将对在奉贤校区就读的学生党员进行宣传动员。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6-12-08
浏览次数: 131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