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校党委批复精神,20171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霞棐剧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理出席会议。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段鸿主持。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首先致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教育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改革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党员同志们、全院师生以及在党员大会筹备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教育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党政班子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推进了学院的改革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几年来,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服务构建新体系。对于即将选举产生的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滕建勇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其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第三要聚焦改革发展,党政班子团结合作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进教育学院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学院本届党委委员、初教系党支部书记沈嘉祺宣读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本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徐晓明同志为书记,段鸿、时臻同志为副书记,夏惠贤、沈嘉祺、蔡丹、陈勇为委员的新一届教育学院党委班子。
12月初启动换届工作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精神,认真组织全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流程,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并经组织考察,报校党委同意,形成新一届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同时,学院党委在多次讨论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由于责任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尤其是全院师生党员以“主人翁”精神认真参加各个环节的工作,保证了教育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
(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7-01-11
浏览次数: 165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