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暨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响应国家关于“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号召,增强学生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及综合素养,201741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东方绿舟”开展国防教育暨素质拓展活动。



学院学生党员一行30余人先后参观了“东方绿舟”的上海国家安全教育馆、仿真航母和潜水艇等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浸润式的学习体验,强化了“国防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进一步了解了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并增强了自觉投身维护国家安全事业的使命感。



之后,学生党员们在“东方绿舟”素质拓展教练的引导下,进行了水到渠成、鼓动人心和穿越电网等主题拓展活动。通过在拓展活动中的体验和感悟,学生党员们的乐观心态和坚强意志、沟通交流主动性和交流技巧以及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加强和提高。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7-04-17
浏览次数: 107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