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党支部和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受表彰



2017年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上表彰了学校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
我院心理系党支部被评委“先锋”党支部(全校共十个),比较与国际教育研究院党支部和教育技术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被评为“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全校共十个);会上心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蔡丹介绍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以及各自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方面的有效做法和经验。
学院党委号召学院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党支部和个人学习,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党支部,引导师生党员在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新成绩、新贡献。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7-09-17
浏览次数: 71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