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启动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根据校党委部署,2017年9月15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教苑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徐晓明讲话。

       徐晓明着重围绕召开校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展开动员,并就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即将于今年12月份召开的校第七次党代会,是学校在历经近六年的发展之后,事业处于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因此,作为基层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切实抓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作为党员个体,一定要学习好有关文件精神,参加好组织生活,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更好推进献计献策。动员会之后,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教育学院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提名工作。

       为统一思想,严肃纪律,保证代表候选人产生程序的规范,院党委近期还分别召开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专题动员,并就做好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推荐等环节工作进行部署。近日,院党委还将在学生党员和退休党员中进行宣传动员。

(教育学院党委供稿)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7-09-21
浏览次数: 110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