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 亮积分 树标杆——教育学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动员会暨2019级研究生党员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为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使研究生新生党员明确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9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动员会暨2019级研究生党员入学教育在霞棐剧院顺利开展。




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老师为2019级研究生党员介绍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并提出对新生党员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党员成为学生中的一面旗帜,为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发挥重要作用,真正起到“树标杆”的作用。孙琳老师在会上谈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并为2019级研究生党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他们走好硕士、博士阶段的道路。


随后,组织员李莎莎老师为2019级研究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员积分制管理及接续培养工作,并展示了过去一年内教育学院的相关党建活动。通过积分制评分标准的要点介绍,新生党员们对积分制管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并表示将会在日常学习和活动中,多参与、多实践,用实践践行初心。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听到心里,落到实处,为研究生学习打好良好的基础,在师大、在教育学院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9-10-12
浏览次数: 269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