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6月2日上海师范大学党校教育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并做学习动员,教育学院1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组织员李莎莎老师主持。


首先,孙琳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同学表达祝贺并作学习动员。孙琳老师着重强调本次学习班的两个变化。一是,从以往的线下培训改为线上培训,引进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优质网络课程;二是,在网络课程的基础上,融入了“四史”专题学习。同时,孙琳老师对学习班成员提出希望与要求,她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从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程学习当中,高质量地完成好每一项学习任务。


随后,来自教育学院的黄乐同学代表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了解到新时代新青年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各方面素养,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 

最后,李莎莎老师对即将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教学计划作详细介绍。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学员们将通过课程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学习、思想汇报撰写、在线考试五个环节,深化对党的认识,净化入党动机,拓宽视野,明确未来努力方向。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06-04
浏览次数: 317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