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报名用 扬州游行程 扼要版

发布日期: 2020-08-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文化之旅: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报名用 扬州游行程 扼要版

2020830-95日出发)


说明: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714日,文化和旅游部发文开放国内团队游。按照协会安全、规范、科学、有序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协会旅游工作的要求,经过深入调查和研讨,合作交流部制订了协会今年8-10月旅游窗口期的旅游规划,扬州,就是恢复协会旅游工作后组织的第一次出游。

烟花三月下扬州,取得阶段性抗疫胜利后,初秋的扬州,依然美丽,依然风雅。

一、安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组织旅游的第一要务。因此,必须坚决地严格贯彻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我们也已作了各种专门的安排,如坚持小团出游,一个团的规模在20人左右。又如大交通的大巴,不小于50%的空座率,即确保一人有二个座位。这些措施无疑都会明显提高旅游的成本进而提高旅游价格,但都是有利于安全的有效措施。

二、本次扬州游行程的特点,1、囊括了扬州几乎全部经典景点,更是遍游扬州的世界文化遗产点。带你领略扬州旖旎秀丽的风光,感悟扬州人文历史的深厚积淀。2、为老年人旅游量身定制,基本不爬高,每天安排的旅游景点和游览节奏,适合老年人的一般身体条件。3、整个行程无自费项目、无自理餐、无到专门为游客设立的购物点购物。

三、餐饮和住宿特点。1,餐饮。扬州的早茶与菜品是淮阳菜的经典代表,因此成为联合国评出的全球第八个世界“美食之都”。本次特安排二天在美食家和吃货网上排名第一和第三的早茶餐馆吃早茶,品尝指定的扬州经典特色小吃。还美食家和吃货网上排名前三的餐厅,安排一次特色晚餐,品尝淮扬菜经典菜肴。2、旅行社赠送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3,住宿。全程在同一五星宾馆连住三天,二天住价格不含早餐的标房,一天住价格含早餐的标房。

四、在本次旅游实际出游时,各中标旅行社的具体执行线路会有所不同,如有的旅行社今天游瘦西湖,有的旅行社明天游瘦西湖,等等。但具体安排无论怎么不同,下面行程表中的景点,一个也不会少。

五、关于报名后发生退团及相关后续问题的处理。

如果报名后发生有老师退团,退团老师已交和未交的费用,怎么退、退多少,怎么补交,补交多少,按旅游法规定办。如果有人退团,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减少,该团的团费按实际出游人数多少缴纳。比如因有人退团,某团人数从20人减少到19人,该团便按17-19人档缴费,不按报名时20人所在的20-23人档缴费。如果退团的人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不足14人,就不再独立组团,而是将该团分拆插入其他团,这样出发的日期也会相应改变为插入团的日期。

最后,特别提醒。本着法治管理的精神,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行程和说明,这一行程和价格将作为旅游合同的附件,受到法律保护。如果对行程、对价格不满意,您可以不报名,可以去参加社会上旅行社的散客团。您是看了我们的行程和价格报名参加的,这表明您已经同意了接受了这次旅游的行程和梯级价格,就不要在报名后再提出降价的要求和修改行程的要求,不要在有人退团使得人数降低了一档而拒绝补交增加的价格费用。当然,很可能通过实践发现这次出游的行程和价格有不合适之处,非常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待我们组织下一次旅游时改进。但这一次出游,按签订的旅游合同执行,也就这样了。

本次扬州的行程和团费价格如下。


扬州4天游行程和价格

价格: 20-23人,1530/人;17-19人,1620/人;

14-16人,1730/人; 14人以下不组团

报名年龄要求:75岁以下,含75


:上述价格中包含所有景点的门票和小交通费用。按我们操作的惯例,在旅游最后一天,会按实际支付的门票和小交通费用,将70岁及以上、60-65岁老师未发生的费用退还。

时间

行          程

住宿

 D1

大巴 上海-扬州

扬州:世界文化遗产瘦西湖(含游船)  世界文化遗产卢氏盐商古宅

早:无  午:团餐    晚:卢氏古宅酒店或78吧阳光餐厅特色餐

扬州

D2

扬州

世界文化遗产个园  何园  世界文化遗产天宁寺东关街 东关古渡  

早:花园茶楼(兴城西路店)早茶    午:团餐    晚:团餐

扬州

D3

扬州-邵伯古镇-高邮-扬州

邵伯古镇:斗野亭 世界文化遗产古运河、古船闸及大铁牛

高邮:世界文化遗产孟城驿  镇国寺  文游台  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和文化园

早:酒店早餐    午:团餐    晚:团餐

扬州

D4

大巴 扬州-上海

扬州:鉴真和尚曾长年做主持的大明寺登塔俯瞰扬州)  钟书阁

早:怡园早茶  午:团餐



2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