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报名用 额济纳金色胡杨林深度游行程 扼要版

发布日期: 2020-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21   返回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文化之旅: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报名用 额济纳金色胡杨林深度游行程 扼要版

2020109-13日出发)

说明:

 “一年就等这20天。”顽强生长在沙漠中的胡杨,活着,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倒下,一千年不烂。每当深秋树叶变黄,蓝天白云下的一抹抹、一片片艳丽灿烂的金色,奉献给你一个旖旎梦幻的世界。而内蒙的额济纳,正是观赏金色胡杨林排名第一的圣地。

一、安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组织旅游的第一要务。因此,必须坚决地严格贯彻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我们已作了各种专门的安排,如坚持小团出游,一个团的规模在20人左右。又如大交通的大巴,每一排座位最多只能坐二人,对于很多车型,就是空座率不小于50%。这些措施无疑都会明显提高旅游的成本进而提高旅游价格,但都是有利于安全的有效措施。

二、本次额济纳游行程的特点。1、特意安排“奢侈地”在额济纳住三晚,遍游额济纳、弱水、水镜、金塔四大胡杨林,多维度地观赏沙丘胡杨林、水边胡杨林,夕阳下的胡杨林,灯光夜景中的胡杨林。2、涵盖了世界自然遗产张掖七彩丹霞、世界文化遗产嘉峪关关城和长城。3、为老年人深度游量身定制,增加旅游天数,每天的车程除二天外,都控制在不超过250公里。每天安排的旅游景点和游览节奏,适合75岁及以下年龄老师的一般身体条件,但不适合大多数该年龄以上的老师。3、整个行程无自费项目、无自理餐、无到专门为游客设立的购物点购物。4、旅行社赠送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三、参观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是本次旅游的又一亮点,已通过特殊渠道联系落实。当站在现在正在使用的高高的发射架下,你一定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但若正好遇到有军事任务,则该项目取消,相应的费用退还老师。

四、请特别注意本次旅游报名的要求: 1、已经在“预报名”时报名并仍然参加的老师,

须再报名2、已经在“预报名”时报名但决定不参加的老师,请告知学校老教协。3、“预报名”时未报名的老师,现在想参加,也可以报名,但能否如愿成行,取决于旅行社能否解决机票和宾馆住宿,可能成行,也可能不能成行,中标旅行社会及时告知有关事项。

五、费用特点。胡杨林呈现金色的20天,额济纳不仅一房难求、机票一票难求,而且价格天天上涨。餐饮、大巴也非常贵。因此本次额济纳深度游的成本高,团费价格偏贵。

六、住宿特点。1、张掖、嘉峪关入住四星宾馆。2、额济纳入住四星或三星宾馆(额济纳共有一家四星、七家三星宾馆)。东风航天城或金塔县,有四星宾馆就住四星宾馆,无四星宾馆住三星宾馆,无四星、三星宾馆,住二星宾馆,余类推。

七、在本次旅游实际出游时,各中标旅行社的具体执行线路会有所不同,如有的旅行社是张掖进嘉峪关出,有的则是嘉峪关进张掖出,等等。但具体安排无论怎么不同,下面行程表中的景点,一个也不会少。在游览完嘉峪关后,如果有人不想就回上海,想继续游览敦煌,旅行社可以提供预订嘉峪关-敦煌火车票、敦煌宾馆住宿和敦煌飞上海机票的服务,费用按实结算,多退少补。

八、关于报名后发生退团及相关后续问题的处理。

如果报名后发生有老师退团,退团老师已交和未交的费用,怎么退、退多少,怎么补交,补交多少,按旅游法规定办。如果有人退团,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减少,该团的团费按实际出游人数多少缴纳。比如因有人退团,某团人数从16人减少到14人,该团便按12-14人档缴费,不按报名时16人所在的15-20人档缴费。如果退团的人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不足12人,就不再独立组团,而是将该团分拆插入其他团,这样出发的日期也会相应改变为插入团的日期。

最后,特别提醒。本着法治管理的精神,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行程和说明,这一行程和价格将作为旅游合同的附件,受到法律保护。如果对行程、对价格不满意,您可以不报名,可以去参加社会上旅行社的散客团。您是看了我们的行程和价格报名参加的,这表明您已经同意了接受了这次旅游的行程和梯级价格,就不要在报名后再提出降价的要求和修改行程的要求,不要在有人退团使得人数降低了一档而拒绝补交增加的价格费用。当然,很可能通过实践发现这次出游的行程和价格有不合适之处,非常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待我们组织下一次旅游时改进。

本次额济纳金色胡杨林深度游的行程和团费价格如下。


额济纳9天深度游行程和价格

价格:15-20人,8500/人(采用2+1陆地头等舱豪华大巴8750/人);

12-14人,8950/人(采用2+1陆地头等舱豪华大巴9450/人);

12人以下不组团

报名年龄要求:75岁以下,含75


:上述价格中包含所有景点的门票和小交通费用。按我们操作的惯例,在旅游最后一天,会按实际支付的门票和小交通费用,将70岁及以上、60-65岁老师未发生的费用退还。

时间

行          程

住宿

 D1

飞机 上海-张掖

张掖

D2

张掖--马蹄寺--张掖--七彩丹霞

马蹄寺(入内,马蹄殿、三十三天石窟等)  大佛寺(大佛殿、山西

会馆等,专业讲解)  七彩丹霞(入内,含景交,看日落)

七彩丹霞

D3

七彩丹霞--冰沟丹霞--东风航天城(或金塔县)

冰沟丹霞(入内,含景交)

东风航天城或金塔县

D4

东风航天城(或金塔县)--黑水古城--额济纳

东风航天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问天阁  飞天公园  

黑水古城弱水胡杨林怪树林景区(入内含景交,包括黑水古城遗址和黑城,在落日时游怪树林)

额济纳

D5

额济纳

胡杨林:(入内,含景交和四道桥瞭望塔。一道桥到八道桥  在八道桥巴丹吉林沙漠旅游区,顺着八道桥边的路开,开到能看到沙漠就在水边、一半河流一半沙丘的景象)

额济纳

D6

额济纳--居延海--策克口岸--额济纳

居延海(入内,含景交 策克口岸(口岸大楼、界碑等)  神树景区(入内)  大漠胡杨林景区(入内,含景交,包括水镜胡杨灯光夜景) 市区达来呼布镇:土尔扈特王府(入内,专业讲解)  额济纳旗博物馆(入内,专业讲解)  

额济纳

D7

额济纳--金塔胡杨林--嘉峪关

市区达来呼布镇:阿拉腾陶来广场  居延海公园

金塔胡杨林(入内,含景交)

嘉峪关

D8

嘉峪关

嘉峪关关城(入内)  悬臂长城(入内)  万里长城第一墩(入内)

嘉峪关

D9

飞机 嘉峪关-上海



2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