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旅专(院)分会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 2018-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122   返回

   2018530日,上师大老教协旅专、旅游学院分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旅专40年校庆征文"为主题,组织了20多名会员前往奉贤校区参观座谈。大家先来到了曾经生活工作了20多年的老旅专,抚今望昔,感慨良多,然后移师海思路校区座谈。
  座谈会由会长张文建主持,郑旭华副书记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年近九十岁的屠如骥老师难掩激动,率先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从一名平反右派,被调到旅专入了党,成为管理系主任,带领众多教师在"无资金、无教材、无专业师资"的状况下,将饭店管理专业逐步建设成国内领先高地,采用送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形成了令同行尊重的优质教师团队。屠老师的发言打开了多位老同志的话盒子。他们一致认为当年的旅专精神希望能在40年后能进一步发扬光大,建设独立旅游学校应是新时代发展的题中之义,为此在人才引进、制度创新上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否则旅专将落伍,昔日成就将成为神话中的传说。
  党委副书记郑旭华代表校党委刘书记欢迎老同志们的到访,感谢大家以往的贡献及对旅专后续发展的关心。他介绍了师大党代会及党委对加强旅院建设的规划,即以建设独立旅游本科院校为目标,在人才引进、资金扶持、平台搭建等多方位发力,今年要引进50名博士以上的教师,在政策上给予各种配套,对现有师资队伍也会有一系列大平台展铺。郑旭华还就明年旅专40年校庆事宜作了介绍,十分真诚恳请老同志们关心旅专的昨天与今天,并不赐赠文。

  参加活动的同志感谢协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关心参与学校活动的新平台,期待协会推出更多的受大家欢迎的活动。
                     旅专(院)老教授协会 供稿  2018530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