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协会举行四届六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17-07-1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58   返回

75日上午,我校老教授协会、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四届六次理事会,副校长刘晓敏、人事处长陈昌来和、副处长奚粉华和30多位理事参加了会议。

刘晓敏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当前学校的一些主要工作,为了进一步发挥两级学院的办学主体作用,提升办学活力,学校正在进行增强学院自主管理权的探索。刘晓敏希望校协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智力优势,在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显示度、贡献度。刘晓敏还对会员关心的福利经费的问题作了回应。

黄刚会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感谢各位理事和广大会员对协会工作的参与、支持和关心,对校退管会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刚还结合学习传达市老教协第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对协会的下一步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校协会常务副会长鲍炳中报告了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的打算。副会长丁光勋传达了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副会长卜宅成介绍了拟增补王国荣为理事、发展樊琪等14位新会员和旅专(旅游学院)分会会员整体转入的情况,并提请理事会审议通过。副会长楼雅珠介绍了协会经费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校协会副会长朱国定主持理事会还介绍了当前学校退管理论研究的情况。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