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老教授协会组织参观遐福老年公寓

发布日期: 2017-07-1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84   返回

622日,我校老教授协会一行18人,乘坐遐福老年公寓的专车,前往参观。该公寓位于本市杨浦区和平公园附近,毗邻上海市新华医院,紧靠上海商圈、毗邻宝地广场,距离五角场时尚生活圈仅15分钟车程,周边环绕的三隧一桥,出行方便。

遐福老年公寓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其中地下1层,地上10层,共11层,拥有215间独立单元,共230张床位。1个内置医疗机构,3个护士站,专为老年人士特别设置的综合性餐厅及占地超过2000多平米的综合性娱乐活动空间。除此以外,其余的适老性设施也一应俱全,如:老年SPA间、老年娱乐休闲活动室、老年专车、医用电梯、全方位安全监测系统及紧急医疗救治设备等。

另外,养老院在房间里除了常规设备外,还安装了两大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设备,一是可以直接饮用的直饮水,让您能打开龙头就能直接饮用,二是带PM2.5过滤的新风系统,让您每时每刻都能呼吸到无污染的空气。

遐福老年公寓为上海内环内高端老年公寓,由美国魅力花园公司提供全方位科学养老服务,它开创中国文化养生养老新模式,将为长者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丰富的文娱活动,专业的医疗服务,让让长者的晚年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月费全包制:包涵房间租金、一日三餐、水电网络费用、家政服务、娱乐活动等。房间是一房一价,护理费根据长者具体情况收取。餐费每月2700元。凡女性60周岁、男性65周岁以上,无传染性疾病,无攻击性精神疾病者即可入住。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