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外语学院分会组织参观浦东软件园

发布日期: 2016-11-2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7   返回

外语学院分会组织参观浦东软件园

    20161115日,校协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组织会员参观浦东软件园I-CUBE爱酷空间。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外语学院86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校友罗峻在百忙中抽空接待了外语分会老教授一行。爱酷空间运营管理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专业孵化器是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上海获得亚洲地区此类奖项的唯一一家。在宽敞亮堂、时尚前卫、绿色温馨的橡树岭会议室,老教授一行听取了公司和园区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对“创业苗圃 孵化器 加速器”的阶梯式服务体系有了了解,他们的孵化之星有天天果园、棠棣科技、七牛云存储,智位机器人等等。老教授们对科技创新非常感兴趣,不停地提问,一下子创客空间、天使投资、创业导师、开源硬件等新鲜词汇都蹦了出来,如探究学术问题那样认真。老教授还参观了I-CUBE爱酷空间的开放工位,蘑菇云创客空间, 观摩了他们孵化企业的三维打印机打印实物的情景。

    本次参观活动增长了知识,对国家提出创新驱动,造福人类,唯有创新奋斗,方能不辱使命的思路有了较深刻的理解,老教授们感叹要与时俱进。活动联络了学院会员之间的感情,大家交流体会,感到身心愉快。走在浦东软件园,到处是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他们在努力创新, 其中有不少人是我校培养出来的,爱酷空间的罗总就是其中之一,老教授们为他们感到自豪。(外语学院老教协通讯员)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