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报名用 浙南泰顺廊桥和古村落 7日游行程 扼要版

发布日期: 2021-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47   返回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文化之旅: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报名用 浙南泰顺廊桥和古村落 7日游行程 扼要版

20218月中旬出发)

说明:

一、安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组织旅游的第一要务。面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双重压力,疫情防控必须坚决防止思想松懈、工作松劲。此,必须坚决地严格贯彻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着力做实闭环管理,压实层层防控我们已作了各种专门的安排,如坚持小团出游,一个团的规模在20人左右。这些措施无疑都会明显提高旅游的成本进而提高旅游价格,但都是有利于安全的有效措施。

二、浙南的泰顺县是中国的廊桥之乡。本次行程的特点是:1、是我们组织的一次廊桥和古村落专题游,整个行程围绕着廊桥和古村落展开,包含了丰富的廊桥和古村落历史文化景点,并且顺便将紧邻的福建寿宁二个廊桥一并游览。2、游览节奏慢,主要景点增加游览时间。3、住宿基本都住在同一宾馆。因此,这是为老教授量身定制的行程,每天安排的旅游景点和游览节奏,适合75岁及以下年龄老师的一般身体条件,但不适合大多数该年龄以上的老师。3、整个行程无自费项目、无自理餐、无到专门为游客设立的购物点购物。4、旅行社赠送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三、全程住宿四星宾馆。

四、在本次旅游实际出游时,各中标旅行社的具体执行线路会有所不同,如有的旅行社是文成进、泰顺出;有的则是泰顺进、泰顺出,等等。但具体安排无论怎么不同,下面行程表中的景点,一个也不会少。

五、关于报名后发生退团及相关后续问题的处理。

如果报名后发生有老师退团,退团老师已交和未交的费用,怎么退、退多少,怎么补交,补交多少,按旅游法规定办。如果有人退团,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减少,该团的团费按实际出游人数多少缴纳。比如因有人退团,某团人数从19人减少到17人,该团便按14-17人档缴费,不按报名时19人所在的18-21人档缴费。如果退团的人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不足14人,就不再独立组团,而是将该团分拆插入其他团,这样出发的日期也会相应改变为插入团的日期。

最后,特别提醒。本着法治管理的精神,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行程和说明,这一行程、组团人数和价格,将作为旅游合同的附件,受到法律保护。如果对行程、对组团人数和价格不满意,您可以不报名,可以去参加社会上旅行社的散客团。您是看了我们的行程、组团人数和价格报名参加的,这表明您已经同意了接受了这次旅游的行程和梯级价格,就不要在报名后再提出降价的要求、改变组团人数和修改行程的要求,不要在有人退团使得人数降低了一档而拒绝补交增加的价格费用。当然,很可能通过实践发现这次出游的行程和价格有不合适之处,非常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待我们组织下一次旅游时改进。

本次泰顺廊桥和古村落7日游的行程和团费价格如下。

浙南泰顺廊桥和古村落7日游 行程和价格

价格:14-17人,3000/人;18-21人,2700/人;

14人以下不组团

报名年龄要求:75岁以下,含75


:上述价格中包含所有景点的门票和小交通费用。按我们操作的惯例,在旅游最后一天,会按实际支付的门票和小交通费用,将70岁及以上、60-65岁老师未发生的费用退还。

时间

行          程

住宿

 D1

大巴上海-文成县

午:    晚:

文成

D2

文成-泰顺县

司前镇:白鹤山庄悬空铁索桥回澜桥 圆洲古村 叶山古村

罗阳镇:天关山古道  同乐廊桥

早:    午:    晚:

泰顺

D3

泰顺

筱村镇:文兴桥 文重桥 徐岙底古村

南浦溪镇:福庆桥 库村古村

早:    午:    晚:

泰顺

D4

泰顺

泗溪镇:廊桥文化园北涧桥 溪东桥 临水殿汤氏祖屋

九峰乡:白柯湾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

雅阳镇:塔头底古村落百福岩古村落

早:    午:    晚:

泰顺

D5

泰顺

雪溪乡:胡氏大院    仕阳镇:仕水碇步(桥)   洲岭乡:毓文桥

罗阳镇: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

早:    午:    晚:

泰顺

D6

泰顺

罗阳镇:仙居桥 石亭观景台 上交垟土楼

寿宁:福寿桥梅洲桥

早:    午:    晚:

泰顺

D7

泰顺-137公里150-上海

早:    午:    



2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