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教育学院分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89   返回

校老教协退教协教育学院分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181018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教育学院分会举行了换届会议。校老教协黄刚会长、鲍炳中常务副会长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分会周家骥教授主持。

教育学院分会会长岑国桢教授汇报了本届分会工作。在过去的4年中,在校老教协、退教协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分会班子的精心组织下,教育学院分会围绕“一会一品”创建工作,开展了献点滴经验、助才俊展翅”、“共话小学教育”等丰富活动,助力学科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此外,还组织会员参访钱学森图书馆、巴金旧居,感受伟人业绩和人格魅力;前往嘉定、浦东等地考察,了解时代发展,感受社会变化,体悟幸福生活。2017年,经校老教协推荐,教育学院分会获评市级先进集体之一。

随后,进行新一届分会领导班子的选举。投票结果:惠中当选为新一届分会会长,王融、周家骥、顾维萍(常务)当选为副会长。新当选的惠中会长表示将不负大家信任,团结带领分会班子成员一如既往开展好工作。

校老教协黄刚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感谢岑国桢教授富有成效的工作,热烈祝贺惠中教授当选新一届分会长,同时对教育学院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晓明讲话。再次感谢校老教协领导的关心指导,感谢岑国桢教授的辛勤付出,并预祝新一届分会班子工作顺利,再续新篇。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分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