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报名用 滇东南游行程(二条) 扼要版

发布日期: 2019-01-3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文化之旅: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报名用 滇东南游行程(二条) 扼要版

2019223日前出发)


说明:

一、为满足广大老教授的需求,本次滇东南游推出二条线路:10天精华游和14天深度游。

二、本次滇东南游行程的特点。110天精华游。根据市老教授协会三年旅游计划安排,滇东南游的目标有三:(1),罗平油菜花田;(2),元阳梯田;(3),东川红土地.该线路能基本完成上述三个目标。是我们为年龄75岁以下的老教授量身定制的行程,每天安排的旅游景点和游览节奏,适合75岁以下年龄老师的一般身体条件,不适合绝大多数75岁以上的老师。214天深度游。该线路是在10天精华游的基础上,增加一些精彩景点,如沙林,土林和石林。并且,这条线路每天安排的旅游景点和游览节奏,都要明显比“75岁以下年龄团”多和快。因此这是一条专为70岁以下老教授打造的行程,适合70岁以下年龄老师的一般身体条件,不适合绝大多数70岁以上的老师3、整个行程无自费项目、无自理餐、无到专门为游客设立的购物点购物。

三、出游时间。根据云南的气候条件,油菜花一般在二月份开花,又据悉坝美景区31日将关闭维修较长时间(据说要二年).所以出游时间应以223日前为妥。

四、住宿、餐饮与航班的特点。1,住宿。住宿标准原则全程四星宾馆,但住特色小镇时,有些小镇可能无四星宾馆,在这样情况下,便住三星宾馆。余类推。2,餐饮。在餐标的基础上,由旅行社补贴赠送特色餐。10天精华游赠送二餐,14天深度游赠送三餐。3,航班。不乘坐红眼航班

五、旅游是一种体验式活动。我们追求让老师们在吃、住、行、游、购等诸方面都有好的体验。因此我们不追求绝对低价,而追求高性价比,即对旅游不能只看价格,更要看价格中包含的具体内容和服务。如果价格低但包含的内容少、服务差,这不是老师期望的旅游体验。

六、如果报名后发生有老师退团。退团老师已交的费用怎么退、退多少,按旅游法规定办。有人退团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减少,该团的团费按实际出游人数多少缴纳。比如因有人退团,某团人数从26人减少到24人,该团便按20-24人档缴费,不按报名时26人所在的25-29人档缴费。如果退团的人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不足20人,就不再独立组团,而是将该团分拆插入其他团,这样出发的日期也会相应改变为插入团的日期。

最后,特别提醒。本着法治管理的精神,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行程和说明,这一行程和价格将作为旅游合同的附件,受到法律保护。如果对行程、对价格不满意,您可以不报名,可以去参加社会上旅行社的散客团。您是看了我们的行程和价格报名参加的,这表明您已经同意了接受了这次旅游的行程和梯级价格,就不要在报名后再提出降价的要求和修改行程的要求,不要在有人退团使得人数降低了一档而拒绝补交增加的价格费用。当然,很可能通过实践发现这次出游的行程和价格有不合适之处,非常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待我们组织下一次旅游时改进。但这一次出游,按签订的旅游合同执行,也就这样了。




滇东南10天精华游行程和价格

价格:30-35人,6280/人; 25-29人,6380/

20-24人,6580/人; 20人以下

组团

报名年龄要求:75岁(含75岁)以下


D1


上海——昆明(飞机)

昆明

D2


昆明--石林--罗平

红土地大观、千年龙树、打马坎、螺丝湾、乐普凹、瓦梁房子等

牛街螺丝田、九龙瀑布景区

罗平

D3


罗平——普者黑

金鸡峰丛、多依河、荷花大道、音乐喷泉、仙人洞村、仙人洞景区

普者黑

D4


普者黑——广南

青丘、天鹅湖

(备注:青丘8月因连续降雨,导致水位过高,且山体滑坡,不具备接待条件关闭。若行程之日还无法游览,则更改为蹬青龙山拍摄普者黑全景。特此说明!)

广南

D5


广南——蒙自

坝美风景区、南湖夜景、南湖公园

蒙自

D6


蒙自--元阳

滇越铁路-碧色寨、蒙自西南联大旧址、、南湖公园、哥卢式洋行、法国花园、海关遗址、元阳哈尼梯田景区、箐口民族村、老虎嘴日落梯田日落

(备注:元阳老虎嘴梯田20187月因地质灾害暂时关闭,若届时还不能开放则更改为观【坝达梯田日落】特此说明!)

元阳

D7


元阳——建水

多依树梯田日出、爱春梯田、老鹰嘴梯田、建水古城、朝阳楼(外观)、朱家花园

建水

D8

建水——昆明

西门大板井、双龙桥、乡会桥站、团山站、团山民居、建水文庙

昆明

D9

昆明——翠湖——滇池

翠湖公园、陆军讲武堂、金马碧鸡坊、滇池大坝

昆明

D10

昆明——上海(飞机)



滇东南14日深度游行程和价格

价格:30-35人,7880/人; 25-29人,7980/

20-24人,8200/人; 20人以下不组团

报名年龄要求:70岁(含70岁)以下



D1

上海-昆明 (飞机)

当您入住酒店后要注意休息,做好体力储备,尤其是初上高原的贵宾。请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和过量饮酒。


昆明


D2

昆明-建水

建水古城、朝阳楼(外观)、朱家花园、建水文庙、

建水

D3

建水-元阳

西门大板、双龙桥、乡会桥车站、团山民居、建水紫陶、元阳哈尼梯田景区

元阳

D4

元阳全天

多依树梯田日出及云海(日出受天气影响,不保证一定有云海)。多依树景区、蓝色梯田、坝达梯田、老鹰嘴梯田

元阳

D5

元阳-蒙自

坝美景区、坝美村寨、世外桃源

箐口梯田、箐口民俗村、蒙自海关旧址、哥胪仕洋行、西南联大蒙自分校纪念馆、滇越铁路-碧色寨、南湖公园

蒙自

D6

蒙自-普者黑

青丘、仙人洞景区

(备注:青丘20188月因连续降雨,导致水位过高,且山体滑坡,不具备接待条件关闭。若行程之日还无法游览,则更改为蹬青龙山拍摄普者黑全景。特此说明!)

普者黑

D7

普者黑-石林

普者黑风景区、青龙山、天鹅湖、荷花大道、西荒湿地、音乐喷泉

石林

D8

石林-罗平

杏林大观园、黑石箐公园、牛街螺丝田、九龙瀑布景区

罗平

D9

罗平-昆明

金鸡峰丛、彩色沙林、多依河景区

昆明

D10

昆明-元谋

浪巴铺土林风景区、物茂土林景区

元谋

D11

元谋-东川红土地

物茂土林、七彩坡俯照大地绣红、左摄松林沟壑、右影村舍炊烟、乐谱凹、落霞沟、七彩坡、锦绣园、落霞沟、红土地大观、千年龙树、打马坎、螺丝湾、乐普凹、瓦梁房子等。

东川

D12

红土地-昆明

老龙树、打马坎、锦绣园

昆明

D13

昆明全天

云南陆军讲武堂、翠湖公园、南屏街、金马碧鸡坊

昆明

D14

昆明-上海(飞机)




3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