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生命科学学院老教协分会举行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26  作者:    浏览次数: 33   返回

生命科学学院老教协分会举行新年活动

2019110日,生命科学学院老教协分会在第一教学大楼328会议室举行新年第一次分会活动。

活动由分会长郭鲁申主持,首先由吴世福老师将本分会在2018年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2018年,本分会继续积极开展“一会一品”的“养生之道”专辑工作,会上大家对“养生之道”专辑进行了讨论,探讨编辑养生内容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专辑起到老年人在日常健康生活中的一个有益参考作用。大家希望“养生之道”专辑的工作今后仍将开展下去。分会会员还积极响应开展老教协的捐书活动,本分会由四位老师(阮家超﹑曹同﹑郭鲁申﹑吴世福)捐各类图书共303册,圆满完成这次捐书活动。

会上还邀请到原学院院长王全喜教授,请他介绍新学院的一些概况。生命科学学院今后要发展成为研究性学院,科学研究方面将使新学院有一个更大的提升。大家对新学院将出现的变化,感到欢欣鼓舞。大家交流了各自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生活乐趣,会场氛围非常热烈活跃。都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常聚多交流,乐享慢生活。同时,大家还提出希望今年能组织一些参观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老教协分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