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艺术、继教、图书馆等六个分会联合举办庆“三•八”电影招待会

发布日期: 2019-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54   返回

艺术、继教、图书馆等六个分会联合举办庆“三•八”电影招待会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艺术、继教、图书馆分会联合外语学院分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机关分会,校产、后勤分会,行知学院分会举办了一场庆“三·八”电影招待会,庆祝女同胞的节日。电影招待会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女会员们互相交流,互叙友情,使节日生活丰富多彩。

38日久雨初晴,给大家带来好心情。中午12点半,女会员们就陆续来到图书馆多功能厅,不少男会员们也相约来观看影片,一百多人,济济一堂。图书馆办公室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给观影会员冲咖啡,送茶水,现场气氛热烈而喜庆。

下午一点,电影招待会正式开始。图书馆馆长贾铁飞,校老教协、退教协会长黄刚都热情洋溢地致词,向女会员们致节日的祝贺,祝愿大家老年生活健康幸福。

图书馆总支书记段宏,副馆长庄雷,副书记赵龙,校协会副会长卜宅成、楼亚珠也赶来会场,祝贺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电影招待会上放映了家庭伦理影片《黄金花》。

下午三点,电影招待会结束。观影的女会员们以及男会员们意犹未尽,纷纷向主办方表示感谢,希望能经常观赏到贴近生活的影片。

                                                       赵  勤     撰稿    2019.3.25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