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市老教协组织赴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旅游考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39   返回

通 知

各高校老教授协会:

根据市老教授协会合作交流部“2019年旅游计划”,我们拟于今年五月中、下旬组织赴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旅游考察,现在起组织各高校老教授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的老师必须是老教授协会的会员及家属;

2、报名时间:331日至48日。各位老教授可以在各高校的老教授协会报名,也可以在市老教授协会的服务网上报名;

3、这次“西班牙、葡萄牙游”有两个行程,时间差距比较大,请各位老教授在报名时,要仔细阅读“赴西班牙、葡萄牙游的行程和说明”,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等选择适合自己的行程。

请各高校老教授协会于201949日前将报名名单报市老教授协会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办公室合作交流部

201941

附:“西班牙、葡萄牙游行程及说明”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