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忙碌的小区志愿者成了理发师

发布日期: 2022-05-02  作者:    浏览次数: 40   返回

忙碌的小区志愿者成了理发师

       迎战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上海城区全域静态管理,连续多日多轮闭环筛查,给市民日常生活出行带来了不便。然而,上海师大科技园小区这边“岁月静好,园区内秩序井然,一切井井有条,全靠了小区内的志愿者的负重前行,不计报酬地为大家服务。”为了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他们广泛参与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物资团购送达、垃圾的清运、特殊群体关爱等工作,从早忙碌到深夜,任劳任怨,默默无闻为小区居民服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非常感谢他们为抗疫做出的贡献!

   今天是五一节,中午1230,正是午餐休息的时间,小区的银杏树下来了一群相貌堂堂的理发师,走近一看,原来是我们小区内的志愿者,他们是华 莺、罗海生、陈东岗和侯 肖等。在封控的日子里,街上商店银行闭门谢客,理发店打烊,他们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拿起了理发推子,当起了理发师,义务为大家服务。很荣幸,我成了他们第一个“顾客”,经他们整理,我面貌一新。非常感谢他们,向他们致敬!

                                              (丁光勋)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