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167   返回

        根据市退教协的工作部署,今年3月校协会启动落实诵读活动一系列工作。由会员自愿报名,组成3+1(特邀校友)四人诵读小组。经过3456近四个月十多次的线上排练与切磋,集体项目《等待》视频版作品制作成功。老师们居家排练、录音,从音频转制视频,在设备很有限的状态下,其中的难度不言而喻。金辉老师主动挑战制作难题,精神可嘉。“七一”即将来临,四位老师诚挚推出一组诵读作品,积极参与线上《迎七一,红色经典主题诵读活动展示(视频版)》,献礼党的生日,致敬共产党人。请各位分会长点开聊天记录欣赏诵读作品,并转发广大会员分享,谢谢!    (楼雅珠)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由上海师大离退休(部)处指导,上海师大老教协、退教协和退管会主办的《迎七一,红色经典主题诵读活动展示(视频版)》正式上线。今年3月,上海师大退教协根据市退教协的工作部署,组建了红色经典诵读小组。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空前严峻复杂的情况,小组成员克服了多重困难,坚持每周开展线上活动一次,排练参演的集体节目,准备个人的作品。大家通过互相切磋语言艺术,查网聆听优秀诵读演员作品,线上观看北京人艺话剧节目,努力提高自己的诵读水平。“七一”前夕,为了表达广大退休教师不忘初心、爱党爱国之情,特推送以下作品供大家观摩欣赏:集体朗诵节目:《等待──致敬两弹元勋邓稼先》;个人朗诵节目:金辉:《为人民服务》;蔡林娣:《这个人》;杨剑龙:《百年奋斗,铸就辉煌》;曹怡:《我的中国(节选)》等。上海师大退休教师通过诵读活动,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赞扬建设者的高尚品格,同时展示了广大退休教师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诵读小组成员


杨剑龙

蔡林娣

金辉

曹怡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