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报名用 广西、越南避寒养老行程

发布日期: 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   返回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文化之旅: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报名用  广西、越南避寒养老行程  

202015日左右出发)


说明:价格中包含

1、机票、大巴费用、越南游全部费用(含签证费)、保险费50/人、导游司机领队费用。

2、住宿费。住宿标准,国内准四星酒店双人间,越南赿式四星酒店双人间。产生单房差游客自理,三人间则相应费用退还客人。

3、餐费:全程27正餐。(酒店含早餐不用不退,正餐81汤,101桌,人数增减时,菜量相应增减)

4、景点门票伊岭岩风景区60元、德天115元、明仕100+电瓶车40+海鲜餐80 。如有60岁以上等优惠门票,退回相应的门票费。

5、不含自费游涠洲岛的费用。

6、涠洲岛二日游采取自费方式。涠洲岛游收费中包含除住宿费和餐费以外的所有费用。因为住宿费和餐费已包含在总团费中,也即涠洲岛的住宿费和餐费从总团费中支付。相应地,住在涠洲岛的那天,会退掉北海酒店的住房,老师们可将不带去涠洲岛的行李在北海酒店寄存。

7、自由活动期间无导游、不安排大巴。

8、旅游期间(不含自由活动期间),一人一天一瓶饮用水。


价格:30-35人,6680/人;25-29人,6820/人;

20-24人,6990/人;20人以下不组团

报名年龄要求:80岁以下,含80


南宁、德天、越南、北海双飞避寒养老日程(15天)

第一天

上海—南宁             晚餐       住南宁

上海乘飞机前往南宁;接机后前行武鸣县参观伊岭岩风景区,是一个它是一座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结束后回市区参观金湖广场,晚餐后入住酒店。

温馨提示:若抵达南宁时间尚早,可逛夜市品尝正宗的南宁小吃(老友面、八仙粉、干捞粉、柠檬鸭等),感觉一下不一样的民俗风情。

第二天

南宁——德天      早餐/中餐/晚餐          住硕龙

早餐乘车往大新德天(约4.5小时)游览亚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跨国瀑布

 —德天大瀑布(2.5小时)德天跨国瀑布与紧临的越南板约瀑布相连,瀑

布宽200多米,纵深60多米,三层跌落,数十股银瀑从高峻的石崖上翠绿丛

中倾泄而下,飞流回折,气魄磅礴,十分壮观;远观似素绸垂天,近看则白雾

升腾;飞珠溅玉,声震河谷,是国家特级景点。观【越南板约瀑

布】【中越小商品一条街】,

第三天

明仕田园        早餐/中餐/晚餐          住硕龙

早餐后,乘车前往有“隐者之居”之称的【明仕田园】(游览时间不少于90分钟;含竹排),泛舟明仕河上,感受竹丛山峰蓝天白云倒影如镜,再衬以小桥流水,百鸟啼鸣,以及村舍中的鸡鸣狗吠,堪称世外桃源。因其秀丽的山水田园风光吸引了,《花千骨》、《酒是故乡醇》、《本草药王》等影视剧组纷纷在此取景!



第四天

德天-凭祥    早餐/中餐/晚餐   住凭祥


早餐后乘车前往凭祥(约3小时)  自由活动;入住酒店

第五天

凭祥——越南河内  早餐/中餐/晚餐   住河内

早餐后参观中国九大名关之一的凭祥友谊关凭祥自古就是桂西南的边防要地,友谊关则是中越边境上最大、最重要的关防;观凭祥市内边关风貌办理出境手续后乘车前往越南首府——河内180km3小时),沿途观赏异国自然风光后入住酒店。

第六天

河内——下龙   早餐/中餐/晚餐    住下龙湾


早餐后参观越南首都的中心----【巴亭广场】,巴亭广场是举行集会和节日活动的重要场所。参观【胡志明陵】【主席府】【胡志明故居】【独柱寺】【博物馆】,乘车返下龙(约3.5小时),晚餐后入住酒店自由活动。

【特别声明】越南山区地方没有高速公路,加油站极少,所以要借用路边小店的

洗手间,客人可以去完洗手间直接上车,不视为行程内购物店

第七天

下龙湾一日游    早餐/中餐/晚餐   住下龙湾


早餐后抵达越南北部唯一一座拥有岛主的私人岛屿【巡州岛】,车览巡州岛度假区后到巡洲岛码头观看越南的国粹表演“水上木偶戏”

乘船出海,漫游世界八大自然遗产之一的海上桂林--【下龙湾】(约3.5小时 )。

午餐安排于船上进行,品越南渔民特色餐。

午餐后前往越南最浪漫、最漂亮的岛屿—【天堂岛(赠送),登上天堂岛,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环顾四周,如同进入蓬莱仙境。

游览【月亮湖(赠送)【迷宫仙境(赠送),游玩后坐船返回码头下船。后入住酒店休息,自由活动。

第八天

下龙—芒街—东兴【4.5小时】 早餐/中餐/晚餐   住东兴


早餐后乘车返越南芒街口岸(3.5小时)抵达芒街,期间越南导游办理离境手续(期间越南导游办理离境手续,入境返回东兴口岸,住东兴.

【特别声明】越南山区地方没有高速公路,加油站极少,所以要借用路边小店的洗手间,客人可以去完洗手间直接上车,不视为行程内购物店

第九天

北海一日游     早餐/中餐/晚餐    住北海

早餐后前往北海

中餐后,最大的居民休闲广场【北部湾广场】(约30分钟):观象征北海精神的“南珠魂”雕塑;游览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之称的(AAAA级)—【北海银滩】(约90分钟);浅海游泳,沙滩漫步,海滩拾贝,享受阳光,海水和沙滩……


第十天

北海自由活动   早餐/中餐/晚餐    住北海

07:30  营养早餐

08:30  漫步海滨城市、走在细腻的沙滩、看起伏的海浪、吹和煦的海风!

11:30  营养中餐

下午自由活动

17:00  舒心晚餐

18:00  海边散步

第十一天

北海自由活动     早餐/中餐/晚餐    住北海


07:00  免费健康问询

07:30  营养早餐

08:30—10:00  基地粤语学习或中国太极学习

11:30  营养中餐

下午自由活动或定制旅游

17:00   舒心晚餐

18:00   海边漫步

第十二天

北海自由活动(或自费参加涠洲岛二日游)

早餐/中餐/晚餐    住北海或涠洲岛

自由活动

1、不去涠洲岛的老师自由活动(含酒店三餐)

2、自费参加涠洲岛二日游,乘车赴北海国际码头(约20分钟车程),乘船前往中国十大最美、最值得去的地方—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航班时刻以实际出票为准,快船约80分钟,具体船票,以出票为准),沿途观赏北部湾海上风光。

第十三天

北海自由活动(可自费涠洲岛——北海)

早餐/中餐/晚餐    住北海

1、不去涠洲岛的老师自由活动(含酒店三餐)

2、去涠洲岛老师:早餐后,游览【火山岛主标志广场】(约10分钟),【石螺口海滩】(约30分钟),参观神秘壮观岛之魂—【火山口地质公园】(约90分钟)【电瓶车费用20/】,海滩拾贝、沙滩漫步…。岛上四周烟波浩淼,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奇特的海蚀、海积地貌与火山熔岩景观,以及绚丽多姿的的活珊瑚,都是13万年前因火山爆发的烧灼形成的。资源丰富、风光秀美的海岛风情,让您流连忘返,回味无穷。然后返回北海。

第十四天

北海自由活动    早餐/中餐/晚餐    住北海

07:30  营养早餐

自由活动

11:30  营养中餐

下午自由活动或定制旅游

17:00   舒心晚餐

18:00   海边漫步

第十五天

北海—上海


行程酒店说明

行程餐厅说明

参考酒店:

南宁:天宇大酒店或金御华尊大酒店或维也纳大酒店或同级     

硕龙:名仕酒店或名仕艺术酒店或老木棉客栈或同级

凭祥:园林大酒店或同级  

北海:明都精品酒店或海岸线度假酒店或同级

越南:越式四星酒店

北海餐厅:明珠餐厅或名都餐厅

越南餐厅:行程餐厅导游安排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