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市老教协三月上旬组织浙南泰顺廊桥文化及古村落游 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 2023-02-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通          知

各高校老教授协会:

        根据今年的“文化之旅”活动计划,我们拟于三月上旬组织浙南泰顺廊桥文化及古村落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6日至2月22日;

        2.  请有意参加旅游活动的会员仔细阅读“浙南泰顺廊桥、古村落”休闲游行程 扼要版。

        请各高校于2023年2月23日将报名名单发给市老教授协会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办公室、合作交流部

              2023年2月16日


附“浙南泰顺廊桥、古村落”休闲游行程扼要版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文化之旅: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报名用 浙南泰顺廊桥和古村落 5日休闲游行程 扼要版

20233月上旬出发)

说明:

溪水淙淙,碇步悠悠,央视兔年春晚美轮美奂的舞蹈《碇步桥》,使得隐匿在浙南烟雨深处的婉约静美的泰顺仕水碇步桥,迅速出圈,火爆全网。多少人说,这么美的地方,一定要去看看。是的,我们来了。春节的喧嚣归于宁静后,我们组织本次泰顺游。

一、本次行程的特点。泰顺

仅有一字凌波延伸的碇步,还有廊桥和古村。本次行程的特点是:1、这是一次廊桥和古村落专题游,整个行程围绕着廊桥和古村落展开,包含了丰富的廊桥和古村历史文化景点。春天里,那撒落在青山绿水间的旖旎、清透和纯净的古桥古村,教人何不忆江南。2、游览节奏休闲,主要景点增加游览时间。3、住宿,在温州住二晚五星宾馆;在泰顺,则在四星的亿联开元名都温泉酒店大床泡池房连住二晚,酒店不仅有全国唯一的如蛟龙蜿蜒腾云500米屋顶空中花园,还可以在房间内一边欣赏落地窗外的美景,一边泡温泉放松身心。(亿联开元名都温泉酒店见下图)

右图为大床泡池房内的氡温泉泡池。

因此,这是为老教授量身定制的行程,每天安排的旅游景点和游览节奏,适合78岁及以下年龄老师的一般身体条件,但不适合大多数该年龄以上的老师。4、整个行程无自费项目、无自理餐、无到专门为游客设立的购物点购物。5、旅行社赠送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二、安全仍然是新冠疫情“BB管”后组织旅游的第一要务。因此,必须坚决严格贯彻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我们已作了各种专门的安排,如坚持小团出游,一个团的规模一般在16-20人、车内保持社交距离以降低人的密度。这些措施不仅提高了出游的舒适度,也推高了旅游的成本进而提高旅游价格,但都是有利于安全的有效措施。

三、注意:亿联开元名都温泉酒店只有大床泡池房内有氡温泉泡池,其他房型内无氡温泉泡池,且大床泡池房比标房房价贵。我们为大家预定的都是大床泡池房,如有老师睡大床不自在,可以换至双床标房,并退还房价差。

四、在本次旅游实际出游时,各中标旅行社的具体执行线路会有所不同,如有的旅行社是仙居桥进、库村出;有的则是库村进、仙居桥出,等等。但具体安排无论怎么不同,下面行程表中的景点,一个也不会少。

五、关于报名后发生退团及相关后续问题的处理。

如果报名后发生有老师退团,退团老师已交和未交的费用,怎么退、退多少,怎么补交,补交多少,按旅游法规定办。如果有人退团,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减少,该团的团费按实际出游人数多少缴纳。比如因有人退团,某团人数从20人减少到18人,该团便按16-18人档缴费,不按报名时20人所在的19-22人档缴费。如果退团的人多,导致该团出游人数不足16人,就不再独立组团,而是将该团分拆插入其他团,这样出发的日期也会相应改变为插入团的日期。

最后,特别提醒。本着法治管理的精神,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行程和说明,这一行程、组团人数和价格,将作为旅游合同的附件,受到法律保护。如果对行程、对组团人数和价格不满意,您可以不报名,可以去参加社会上旅行社的散客团。您是看了我们的行程、组团人数和价格报名参加的,这表明您已经同意了接受了这次旅游的行程和梯级价格,就不要在报名后再提出降价的要求、改变组团人数和修改行程的要求,不要在有人退团使得人数降低了一档而拒绝补交增加的价格费用。当然,很可能通过实践发现这次出游的行程和价格有不合适之处,非常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待我们组织下一次旅游时改进。

本次泰顺廊桥和古村落5日游的行程和团费价格如下。

浙南泰顺 廊桥和古村落5日休闲游 行程和价格

价格:19-222560元      16-182880

16人以下不组团

报名年龄要求:78岁以下,含78


:上述价格中包含所有景点的门票和小交通费用。按我们操作的惯例,在旅游最后一天,会按实际支付的门票和小交通费用,将70岁及以上、60-65岁老师未发生的费用退还。

时间

行          程

住宿

D1

大巴;上海南方商城-温州威斯汀酒店

温州:江心屿

午:    晚:

温州

威斯汀五星

D2

温州威斯汀酒店-仙居桥-上交垟土楼-仕水碇步-胡氏大院-百福岩古村落-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

罗阳镇:仙居桥 上交垟土楼(入内)

仕阳镇:仕水碇步

雪溪乡:胡氏大院(入内,专业讲解)

雅阳镇:百福岩古村落(入内,专业讲解)

早:    午:在泰顺县城罗阳镇用餐    晚:

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

四星

D3

亿联开元大酒店-北涧桥-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塔头底古村落-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

泗溪镇:廊桥文化园(入内,专业讲解)北涧桥 溪东桥 临水殿(入内)南阳桥

九峰乡:白柯湾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入内,专业讲解)

雅阳镇:塔头底古村落(入内,专业讲解)

早:    午:    晚:

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

四星

D4

亿联开元大酒店-徐岙底古村-文兴桥-库村-温州

筱村镇:文兴桥 文重桥 徐岙底古村(入内,专业讲解)

南浦溪镇:福庆桥 库村古村(入内,专业讲解)

早:    午:    晚:

温州华侨饭店五星

D5

温州-560公里610-上海

早:    午:    



3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