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组织第三批“温汤养老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43   返回

各高校老教授协会:

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养老服务中心组织的二批“温汤养老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每一批活动都得到了老教授们的好评,(详见老教授服务网的报道)。

为了满足更多的老教授及家属想去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养老服务中心温汤养老基地疗休养的愿望,经协会领导批准,定于1215日至19日组织第三批“温汤养老活动”(详见附件一),组团报名截止日期为1210,报名年龄限制在80周岁以下。

1211日上午930召开发团说明会。

请各高校协会即日起从速组织报名,报名情况请汇至市老教授协会办公室韩娜处(电话:6323366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办公室

                                                     2019124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