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协会长例会提出:防控不松劲、会员要关心

发布日期: 2020-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103   返回

校协会长例会提出:防控不松劲、会员要关心

由于疫情影响,一月一次的校协会长例会于36日下午首次采用视频方式进行。黄刚会长和7位副会长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近期虽然不能出门,但是各位会长与上级协会、学校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仍然保持不断,各自手头的工作也不间断。为了让各分会了解校协会全年的工作安排,我们发布了2020年协会工作要点,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出利用网络微信新媒体的方式,积极引导会员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根据市退管理论研究会的布置,我们在相关会员中进行了2020年课题研究的动员,现正在接受课题的申报。我们配合市老教协参与境内外旅游项目的筹划和组织,一旦疫情警报解除即启动相关旅游项目的宣传报名工作。我们积极争取校财务部门支持,做好三八节女会员活动费与各分会会员活动费的转付工作。另外,我们还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党组织做好自愿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黄刚会长在会上通报了学校防控工作和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松懈松劲、麻痹大意,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会议建议各分会继续通过微信、微博或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引导广大会员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要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工作,尤其是要关心和了解各自分会的高龄会员、身患大病重病和其他困难的会员的情况,为有需要的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学校、社会解决的及时向校协会、有关职能部门反映。非常时期,通过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必将过去,相约师大校园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鲍炳中)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 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技术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