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生编著出版国内首部教...
胡仲勋近期所发表论文
出版《马克思教育思想的当代阐释》以纪...
2012年出版著作
2012年发表在CSSCI期刊论文简介
中心2011 年科研成果盘点
 
  

2016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主任助理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 2016/04/18      浏览次数: 450  


 

           2016年4月13日下午2:00,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于中心会议室举行主任助理受聘仪式。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主任陈永明,中心导师,以及中心2014和2015级硕博士参加此次受聘仪式。仪式由2015级研究生丁晓彤同学主持。

仪式上,陈永明主任对受聘的各位主任助理提出了表扬,赞扬各位主任助理在平日工作中做到全心全意为中心的老师和同学服务,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合作高效,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指出各位助理的工作得到了中心导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随后,陈永明主任为8位主任助理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陈永明主任语重心长地勉励所有主任助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努力进取,争取进一步提升。

(主任助理名单:薛华磊,李玲蔚,穆田云,袁琦,丁晓彤,张戈,严丹丹,冯轲杰)


      


(15级硕士丁晓彤)


Copyright © 2013  Center for Educational Leadership,SHNU.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邮政编码:200234    TEL:021-64324185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