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师范大学校赛决赛顺利举行


  

   63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师范大学校赛决赛于徐汇校区顺利举行,共有来自20个学院的共210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大赛自5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在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共有724个项目,累计3834人次报名参赛。经校外专家评审,210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并于30日进行现场路演答辩。

所有项目以所在赛道为依据共分为8组,其中主赛道本科生项目5组、研究生项目1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组,校外专家结合项目的路演情况、商业计划书等材料对每个项目进行“五维”评价并打分。

主赛道主要考量项目在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价值维度、社会价值维度的综合情况,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主要考量项目在教育维度、公益维度、团队维度、发展维度和创新维度的综合情况。

各项目选手积极备赛,以良好状态迎接挑战。

选手们图文并茂地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创新特色、社会价值、团队建设、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展示。

青春与创新碰撞,意味着无限可能;理想信念与创业奋斗结合,会让青春闪闪发光。在本次大赛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后续也将对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进行公示。

创新创业学院

2023630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6-30
浏览次数: 10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