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创无界 链动未来 2023走进浦软——元宇宙畅想交流会


    915日,上海师范大学双创学院组织信息与机电工程机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和美术学院师生代表齐聚上海浦东软件园,参加题为“数创无界 链动未来 2023走进浦软——元宇宙畅想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探讨元宇宙技术与创意产业的融合,为学生们提供了难得的学术交流与实践机会。



活动开始,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清致欢迎词,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元宇宙是未来数字创意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随后,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峻分享了浦软园区的创新生态系统,讲述了园区为创业者和创意产业提供的支持和资源。加冕研究院院长和张通社创始人郑小辉、视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江淑红也分别发表了演讲,探讨了元宇宙在教育、艺术和科技领域的潜力与挑战。



最后,蘑菇云创客空间社区经理夏青做总结,她认为,元宇宙在社交、创新和合作方面拥有巨大潜力,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元宇宙项目的开发和实践。



会议结束后,师生群体参观了浦软大厦和汇智湖。浦软大厦作为软件园的标志性建筑,体现了园区先进的办公环境和创新氛围。汇智湖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宁静的休闲空间,让与会者有机会深入交流和思考。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与业界专家交流的机会,还让他们深入了解了上海浦东软件园的产业创新生态。这将有助于学生们了解产业前沿动态,拓展学术视野,激发更多创新创意的火花。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生们回到校园,怀揣着对元宇宙的热情,期待着将前沿技术成果结合专业特色优势进行新的创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9-18
浏览次数: 10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