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传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并共商学生创新创业事宜


      914日,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戴宁宁、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婧、影视传媒学院校友会联络员曾庆龄、学生创业代表共同拜访了影视传媒学院1995届表演专业校友,上海鼎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瑾。

顾瑾作为校友创业导师,长期关注与支持母校同学的创新创业情况。本次走访首先参观了顾瑾主创的戏剧教育空间场地。顾瑾校友指出,戏剧教育空间可以与学生创业项目联合,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温床,成为各艺术门类的“市集式”综合体。

走访过程中,影视传媒学院创业学生代表2022级戏剧表演MFA涵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IMT音乐剧剧团”,顾瑾校友对王涵同学的创业项目表达了认可和赞赏,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延续着充满温情的师大校友情谊,有效发挥了校友会搭建“联校之桥”、凝聚“助校之力”、厚植“荣校之情”的使者作用,真正实现了校友导师与学生的有效连结。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9-18
浏览次数: 10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