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与内蒙古鄂温克族自治旗就业服务局签约成功





日,上海师范大学与内蒙古鄂温克族自治旗就业服务局签约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举行,内蒙古鄂温克族自治旗就业服务局局长鄂晓东、副局长那顺、孟岩松,鄂温克旗非遗传承人代表,上海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爱良,校团委书记潘黎勇等领导及,上海师范大学孵化企业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上海师范大学孵化创业企业进行项目展示,上海点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金悦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农业机器人,在现场演示跨空间区域,利用网络技术远程操控机器人完成了一系列高精度动作。他也对人工智能机器人在内蒙农牧业上面的协作进行讲解;上海羊和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洪宸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本次签约活动也是在该公司对接下完成的;鄂温克旗非遗传承人以当地“太阳花”非遗产品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当地非遗文化产业。

鄂温克旗就业服务局局长鄂晓东分别与上海师范大学团委书记、上海点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金悦进行签约,同时鄂晓东局长与上海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爱良,为在上海师范大学挂牌建立“内蒙古鄂温克族自治旗大学生非遗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鄂温克旗创业园挂牌建立“上海师范大学 农牧业人工智能实训基地”揭牌。

从政府到学校再到企业,三方共商发展,共话未来,人工智能产业助力内蒙农牧业扶贫发展,学校将鄂温克旗非遗产业引入校园,以创新文化推广非遗,让上海师范大学帮扶鄂温克旗营造更加良好的创业氛围,引进全新的创新创业产业管理及农牧业人工智能技术,助力鄂温克旗创新创业发展与当地传统农牧产业升级。同时,鄂温克旗为上海师范大学创新技术和企业提供广阔平台,走进鄂温克进行文旅、教育、农牧业等实践活动。激励和扶持上海创新创业青年参与创业孵化,助力大学生创业团队快速成长。好客的上海师范大学与热情的鄂温克创业者们从今天开始将会结更加深厚的缘,共同为国家创新创业,为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供稿、摄影:校团委、上师大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11-18
浏览次数: 17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