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创业项目荣获首届滨海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金一银




622日,由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首届滨海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举办。我校两项参赛项目《全自动化农业服务机器人》及《了音Studio:你的声音专属顾问》在决赛当中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奉贤站高校赛区暨首届滨海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多轮选拔,共有14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初创企业组6个项目,创业团队组8个项目。

我校生环学院陈倩的参赛项目《全自动化农业服务机器人》以切实解决我国农业目前所面临的农业生产“青壮年不愿干,老年人干不动。”这一痛点问题以及现有的创业成果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创业团队组金奖。人文与传播学院杨述敏的参赛项目《了音Studio:你的声音专属顾问》以新颖的创业视角,为普通人提供声音美化课程,改善语言形象,得到评委一致认可,最终获得创业团队组银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鼓励并大力支持我校学子大胆创新,勇于创业。我校学子在校方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在各大创新创业领域展露头角,展现我校创新创业事业的绚丽风采。

(供稿: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06-28
浏览次数: 28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