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孵化理想,创业成就未来——上海师范大学分基金会创业宣讲圆满结束




创新孵化理想,创业成就未来
——上海师范大学分基金会创业宣讲圆满结束
为了培养浓厚的创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从411日开始,我校分基金会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系列讲座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宣讲活动由我校分基金会负责老师何潇主讲。
宣讲过程中,何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分基金会的情况,主要从创业享受的政策、学校对创业的支持服务、如何进项创业项目的路演和面对投资人等几方面和同学们开展交流。此外,何老师通过介绍成功创业案例的方式提醒同学们,项目答辩是创业的核心环节,必须从简介、市场、团队、痛点、竞争、财势这六方面着手。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很多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创业意愿,何老师就同学们遇到创业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
整个宣讲活动历时一个月,已经陆续在我校美术、人文、对外汉语等9个学院和三个创业班顺利开展,累计有近千名学生聆听了讲座并从中受益。这次创业宣讲活动给本校有创新创业意向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了专业的创业咨询和指导,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样的讲座有利于培育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能力,让他们对创业开始有了比较深入的思考和更明确的方向,坚定了做好创业准备的信心。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师范大学分基金会
2016428

发布者: 何佳
发布日期: 2016-04-28
浏览次数: 232

返回
创业在师大   Copyright © 2015-2017   youth.shnu.edu.cn   版权所有